顾煜离

我只是个别致的疯子罢了.

weibo 顾煜离

【周仙】兽耳少年

【周仙】兽耳少年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了,在非洲大草原上,有一只公老虎……」电视里的标准男声念着旁白。
下午的阳光正当明媚。
周公谨揽着怀中的人,翻了个身。
真美好啊~真舒服啊~周公谨想。
怀中毛茸茸的,就像抱了一只小动物。
「周周?」李奉仙戳醒周公谨。
「怎么了?」周公谨迷迷糊糊。
「你看,」李奉仙指了指头顶「我好像长了不一样的东西。」
周公谨眯起眼睛瞧了瞧眼前人的头顶「你买了个发夹?」
「不是发夹!」李奉仙有点气急败坏「你好好看看!」
周公谨清醒过来,他看了看李奉仙头顶上的东西。
会动,毛茸茸的,是一双兽耳。
「?」周公谨伸出手,摸了摸,是真的。
他一下子清醒过来「仙儿你怎么长了一双耳朵?」
花纹看上去像一只小老虎。
处于惊吓中的周公谨久久回不过神。

多长了一对耳朵的李奉仙不敢出门。
「周周,你说我这样会不会被抓起来,然后送去非人类研究中心解剖切片啊?」他蹲在沙发上,不仅连耳朵长出来了,就连尾巴也长出来了。长长的尾巴在沙发上来回扫啊扫「周周,我想吃肉~」
周公谨轻叹一声,微扶额头「真拿你没办法……」
「我想吃楼下的那家烤肉!!!爱你周周!!!」

看着李奉仙吧嗒吧嗒的吃着烤肉,周公谨心中油然而生一种幸福感。
「周周你怎么不吃?」李奉仙问,眼睛忽闪忽闪的。
周公谨伸手揉了揉李奉仙的小脑袋,两只兽耳动了动。
「不要摸我脑袋!!」仙老虎奓毛。
周公谨一脸宠爱的看着李奉仙,蹭去了粘在对方嘴边的油,修长的手指轻挠李奉仙的下巴。
「我警告你不要对我动手动脚!!」李奉仙嘴上这样说,眼睛却舒服的眯了起来「啊哈……唔啊……你轻点……」
是这样的么?周公谨想。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揉乱李奉仙的头发,趁李奉仙还未奓毛之前,轻挠对方的下巴。
表示撸虎的感觉炒鸡棒的周公谨看着李奉仙生气却又满足的样子笑出了声。
真是可爱呢……

晚。
如果让周公谨知道是谁说的猫科动物睡觉的时候会变成小小的一坨,他绝对会拿刀劈死那个人。
因为周公谨现在就被李奉仙缠到生活不能自理。
「仙儿……」周公谨小声说,试图把手从某个熟睡的小脑斧怀里抽出来。
李奉仙咂了咂嘴,缠得更紧了。
「小周……小周……」仙儿轻声念。
「唉~好吧……」周公谨躺好,给身旁的人盖上被子。
今天需要扮演的,是睡觉玩偶角色呢。

评论

热度(29)